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西机务段 强化整治保畅通

2015-11-27 07:3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刘春林

(通讯员刘春林)近日,为全力确保冬运畅通有序,包头西机务段以提升机车质量为切入点,严格执行检修工艺,加强关键环节监督检查,强化问题整治,确保机车质量达标。

结合机车秋检秋鉴“回头看”工作,他们组织段、车间两级技术人员利用小辅修时机,加强机车静态检查;强化他控、互控机制的落实,针对作业中不执行工艺标准、检查不到位等问题,深挖问题根源;严把机车配件质量关,重点对新购、委外修机车配件进行质量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该段技术、质检科室干部采取分拨进驻整备场的方式,加大对整修后机车的抽查力度,对走行部、制动系统等关键部位进行盯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做好更换、维修工作。截至目前,该段检查发现机车质量问题13件,下发问题通报2期、奖励通报1期,有效确保了冬运期间机车质量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