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牡丹江机务段 明确标准修到位

2015-11-27 07:3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高智强

(通讯员高智强)11月13日,牡丹江机务段技术科科长张仕才领着职工对4台新接管的SS4型电力机车进行防寒整修,给它们“穿棉衣”,确保机车健康上线,为牡绥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提供运力支持。

牡绥铁路扩能改造工程于今年年底完成,牡丹江机务段担当电气化区段的牵引任务,16台SS4型电力机车陆续由呼和浩特铁路局调拨至该段。11月8日,4台电力机车率先到达。该段在做好教育培训的前提下,紧盯机车防寒整修,让机车尽快满足严寒天气下运行需求。他们明确防寒整修标准,借鉴兄弟单位的电力机车检修经验,结合电力机车与内燃机车防寒重点部位不同的实际,对关键部位全部进行高标准绑扎,由技术部门逐项验收把关,确保防寒整修到位。

此外,这个段紧抓人身安全教育,编发安全宣传单,制作电力机车人身伤害事故案例教育视频、宣传展板等,增强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同时,他们还组织职工进行电气化常识、人身安全培训考试,要求人人达标、个个过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