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和客户一起渡难关

2015-11-27 07:3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银川车务段副段长姚自魁

8月的一天,在回访货主时,有人对我说:“宁夏宝来源冶金炉料有限公司由于受天津港爆炸事故影响,2700吨硅铁全部损失,为了履行与钢厂的合同,要再筹备2700吨硅铁,通过公路运输到广州下元……”得知这一消息,我马上意识到了商机。

回到段上,我立即全面搜集该公司的相关信息,换位思考当前形势下这个公司的需求,抓住企业保诚信、把货物如期交付摆在第一位以及要降低损失这几个关键点,为他们量身制订了详细的运输方案,估算了成本预算。

做足了功课,我带领营销组来到宁夏宝来源冶金炉料有限公司,递上了精心准备的运输方案,并向该公司的总经理讲述了几个实例,说明了铁路运输时效性强、安全有保障的优势。

看到我们真诚的态度,见到降低运费成本的详细方案,听到确保货物如期运达的承诺,该公司的负责人舒展了紧锁的眉头,当场签下了2700吨硅铁运输的大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