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举办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培训会

2015-11-26 16:5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项目施工现场管理,提高管理质量,在公司总经理蔡方勇同志的大力促成下,2015年11月21日,在公司机关三楼会议室举办了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培训,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都地区项目经理、总工程师、生产副经理、安全生产总监、工程部长、安质部长,福州地铁1号线、南宁地铁3号线项目经理、总工程师及公司安全生产部、物机部门负责人共35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有幸邀请到中铁城投公司轨道指挥部副指挥长谢建成、中铁城投公司安质部长张哥其和中铁六局成都地铁项目经理贾广武。

1.jpg

培训会上,谢总就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管理、安全生产三要素等方面、张部长就深基坑施工要点、盾构施工技术要求等方面;贾经理给大家分享了其项目管理的成功经验,从团队建设、绩效考核、人才培训等九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

2.jpg

最后,蔡总就各位领导的讲解与分享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公司所有项目管理人员严格标准要求、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同时对增强团队执行力、提高项目班子管理水平指出了新的思路及作法。

参加培训的人员也纷纷表示将对本次培训内容进行认真消化,切实贯彻蔡总的指示,注意提炼和总结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着眼于团队建设,在成都地铁建设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