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安委会牢固安全生产理念“大战四季度”

2015-11-26 16:5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23日,公司2015年第三次安全生产质量委员会在机关本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公司三季度安全质量工作情况,并对四季度安全质量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同时,会议组织学习了股份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刘辉在三季度安全视频会上的讲话、中国中铁关于加强成都地铁安全质量管理的通知及两起事故通报。

公司总经理、安委会主任委员蔡方勇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上级和公司的安全质量决定,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质量管理理念,按照公司“以人为本强素质,夯实基础稳安全”的经营思路,落实责任、强化意识,以精细化管理为指南,进一步完善安全质量管理制度,健全安全质量保证体系,努力提高安全质量管理整体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