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完成首次政工系列初级职称评定

2015-11-26 16:5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良兵

11月2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组织召开公司重组以来第一次政工专业初级职称评审会,对董志刚1名同志申请评定助理政工师职称进行了认真严格的评审,并顺利通过,拉开了成都分公司政工专业人员的培养、考核、选拔的帷幕。

政工专业人员是一个企业尤其是国有企业管理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成都分公司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政工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在加大引进优秀政工人员的同时,采取切实措施抓好内部人员的培养工作,重点对热爱政工工作、政治素质过硬、作风正派、写作功底较为扎实的优秀年轻党员进行培养,为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奠定人力资源基础!

为做好此次政工专业初级职称评审工作,成都分公司党委由党委书记张强牵头成立了职称评审委员会,对评审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评审前,参评人员按照评审资格要求认真收集准备资料。党群工作部与人力资源部一道,对参评人员需要掌握的基本业务知识进行了书面考试,并对相关申报资料进行了初审。

评审会上,评委会成员对照参评人员的申报资料,结合个人的工作表现,对董志刚同志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一致同意该同志通过助理政工师的评审。公司党委书记张强要求党群各部门、各基层单位要通过导师带徒、定点联系、适时培训、挂职锻炼等方式,进一步加强政工人员队伍建设,并把政工干部的培养和选送纳入党群各部门、基层各单位党组织年度工作考核内容,确保政工干部培养工作取得实效。(马良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