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车的“背背佳”

2015-11-11 09:5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西平

“小张,停车就检时要记得穿好你的‘背背佳’”。列车刚停稳,安康机务段运用车间机车司机陈师傅就对准备检查机车走行部的学习司机张戈关切的提醒到。

“放心吧,师傅,这‘背背佳’可是咱们火车司机的‘保护莎,肯定不会忘记的”。

近日,安康机务段运用车间认真贯彻落实《反光防护配备用品使用管理办法》的要求,切实加强作业人员安全防护,为机车乘务员、继乘站值班员、接送车人员等一千三百余名上线作业人员配备反光背带。为确保尽快投入使用,这个车间统一部署,分类分线造册,挑选三名责任心强的职工二十四小时不停歇发放,组织车间运、安、教及各个车队管理干部利用出勤传达、班前小组会、本段及外点学习会等机会,广泛宣传反光背带的使用时机和使用标准,确保人人会用,同时这个车间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完善车间管理办法,将反光背带列入个人劳动保护用品管理,制定丢失或人为损坏的赔偿办法,修改不按规定穿戴考核词条,并通过现场抽查、6A视频回审、添乘等手段对穿戴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截止目前,这个段运用车间已发放反光背带1334套,做到上线作业人员人手一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