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深茂一分部华堂大桥桩基全部结束

2015-11-06 15:0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友发

随着0#-7最后一方砼的浇灌完毕,近日,由中铁二十局集团深茂铁路JMZQ-4标一分部承建的华堂大桥钻孔桩基础施工全部结束。

华堂大桥位于广东省开平市境内,全长332.28m,桥位穿过赤坎镇五堡村;桥址附近主要为农田、鱼塘,地势低洼;全桥采用双线矩形空心桥台,墩台基础均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桩基总数为93根,其中桩径1.0m的84根,桩径1.25m的9根,桩基最大深度为38m;本桥T梁采用预制、架设施工方法。该桥自9月份开工以来,因受其它因素影响,施工受到严重制约,该架子队领导以责任面对困难,积极做好当地协调工作,不断创造施工条件,克服了重重困难,在全员的共同努力下,桩基施工终于顺利结束。

华堂大桥桩基施工的顺利结束,为该部掀起的“大干四季度”劳务竞赛增添了荣光;目前,该桥已全面转入承台及墩柱施工,为完成年度产值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