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十局深茂一分部宣贯内部工班集体承包管理办法

2015-11-06 15:0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友发

为充分调动内部工班职工的积极性,提升内部工班成本控制能力,建立有效激励约束机制,实现企业与员工共赢。近日,中铁二十局集团深茂铁路JMZQ-4标一分部组织宣贯公司《内部工班集体承包管理办法》。

为理顺项目部与内部工班之间的经济关系,迅速适应市场经济发展,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和实现效益最大化。《内部工班集体承包管理办法》规定,由工班内至少四名在岗职工组成承包小组,工班主要管理岗位均为职工;承包模式采用劳务分包和工序分包或者职工带劳务方式;其中部分劳务分包价可在市场价基础上上浮;成本在安全保质的前提下合理节余部分,由项目部在实施细则或合同中约定工班享受比例;劳务人员执行计件工资制,结合施工效率发放;阶段性盈利时要求综合考虑季节性因素预留部分利润以弥补可能发生的后期亏损;同时制定了履约评价、约束与责任追究机制,保持了施工人员的相对固定。

通过学习宣贯《内部工班集体承包管理办法》,使全体职工认清了形势,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促进了项目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法制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