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巴公路在建最长大公格尔隧道顺利贯通

2015-11-06 15:0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深秋季节,从新疆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工程再次传来捷报,11月6日中午13点10分,伴随着一阵响彻天空的鞭炮声,由中铁航空港一公司承建的公格尔隧道顺利贯通。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承建的G314线奥依塔克镇至布伦口段公路工程第AB-2合同段,路线全长9.1km,主要工程包括路基、桥梁、涵洞、隧道、路面。公格尔隧道全长2635m,设计为双线单洞,净宽10m,净高5m,设计时速60Km/h。作为新疆在建唯一长大隧道在公格隧道建设过程中国务院新闻办丝绸之路经济带摄制组、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自治区交通厅新闻宣教处、新疆经济日报、乌鲁木齐晚报以及自治区交通建设报等多家新闻媒体都深入现场进行了报道。

自2013年9月正式开工以来,该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怀着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奥布公路的决心和信心,跑步进场,快速建点,全体人员上下一心,战风沙、斗严寒,各项节点工期如期完成。在隧道施工过程当中,一直坚持“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进度稳推进”的理念,严格按照“精测量、管超前、短进尺、弱爆破、强支护”的原则,遵循“短、紧、稳、快”的循环模式,项目部领导班子靠前指挥,统筹安排、合理布局、不断优化施工工艺和施工技术。在自然环境恶劣、无大电的情况下,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敢于争先、打造亮点为奥布公路早日的通车而艰苦奋战。

公格尔隧道的顺利贯通与自治区交通厅、自治区建设局、自治区质监局、项目执行二处、奥布项目建设指挥部、奥布总监办以及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各级领导的支持,当地各级政府及群众的理解,还有全体参建员工的辛勤工作和艰苦努力是分不开的。在后续的施工生产中,该项目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工程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参建人员的安全防范能力,认真做好下一步的施工工作,创造一流的业绩,建设优质工程,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为实现中巴公路早日贯通而努力奋斗!为新疆自治区的公路建设、经济发展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