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朔黄肃宁分公司参与准池、大准线联合运输任务

2015-11-02 20:0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卿 万应强

11月1日15点15分,在雷鸣的鞭炮声中伴随着一声清脆的汽笛声,由中铁一局朔黄肃宁分公司韶山4改型1173、 1172机车牵引的18583次列车(116辆C80)驶出神池南站折返段18道,标志着中国一局朔黄肃宁分公司参与准池、大准线联合运输任务正式拉开序幕。

该公司韶山4改1172、1173机车主要承担准池线神池南站至外西沟183公里,大准线外西沟至南坪124公里全长307公里的运输生产任务。

为确保此次列车顺利开行,前期该公司召开了准池、大准线机车运用前期筹备会,该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协调各相关单位,选配有“大线”运用经验丰富的机车乘务员,积极参与机车运用工作,前期分别对机车、设备、人员、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确保运输生产安全。

18583次列车驶出神池南站.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