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代表队获得“共建杯”篮球赛优秀组织奖

2015-11-02 20:0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于凤祥 边俊迪

10月31日上午10时,广州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土建二中心举办的“共建杯”篮球赛,在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篮球馆落下帷幕。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项目代表队在24家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进入四强,获得“优秀组织奖”。

继2014年“共建杯”足球赛后,广州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土建二中心又举办了2015年度“共建杯”篮球赛。此赛从2015年9月初开始,经过一个半月的激烈角逐,中铁十九局代表队五战三胜,进入四强。在比赛过程中,中铁十九局代表队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铁道兵团队精神,全力以赴、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干劲,受到了建设单位广州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的好评。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