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部工会工委积极组织全体职工健康体检

2015-11-02 16:5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玄玄

为切实维护职工利益,保障职工身体健康,本着“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原则。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部工会工委从关爱职工身体健康的角度出发,科学安排,积极联系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精心组织项目部全体职工于11月2日进行了健康体检。

由于此次体检人员人数较多,为了不影响项目部正常施工生产,项目部工会工委与医院协商好,分批进行体检。为提高体检准确度,工会工委按照医院嘱咐,对体检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讲。此次体检内容主要包括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心电图、彩色B超彩超(彩超(肝胆脾肾)等)、放射科(胸部X光数码摄片)、检验科(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血常规等)等项目。

工程单位员工由于长年在外奔波,工作条件艰苦,工作强度大,无暇照顾自己的身体,容易积劳成疾。为保障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项目部工会工委坚持“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原则,组织全体职工进行健康体检,对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在项目部工会工委的认真组织下,在广大员工的积极配合下,健康体检顺利结束。经过此次体检,让每一名员工都了解了自身的身体状况,及早发现了疾病征兆,提前做好身体调理和相应的预防措施。此次健康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让广大员工在工作之余也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有助于项目部的持续稳定和健康发展,同时也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管理理念,让员工切身体会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张玄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