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扎实推进“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2015-11-02 09:4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安康机务段在“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成立由段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领导小组,细化制订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覆盖范围、检查重点和时间节点等,抓好推进实施。

该段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全局“9.15”、“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利用局域网等平台传达关于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部署要求,引导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推进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该段围绕违规收费、巧立名目套取资金、虚列支出等八项重点整治内容,从管理制度落实、重点环节卡控、违规问题查处等方面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同时,设立举报电话和电子信箱,畅通举报渠道,加强对物资采购、基建工程、废旧物资处置等重点领域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