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客运职工田间地头揽客源

2015-10-16 08:0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和平通讯员葛士庆

(记者和平通讯员葛士庆) “乡亲们,秋收后去北京、上海打工的火车票买好了吗?火车票的价格比汽车票至少便宜1/3呢!”近日,沧州车务段吴桥站客运车间职工张涛骑着电动车来到吴桥县桑园村,朝正在田里忙着收玉米的村民热情地喊道。

眼下正是华北地区秋收时节。秋收后,大批农民外出务工。针对吴桥县及周边县市外出务工人员逐年增多的实际,吴桥站提早出击,派客运职工深入田间地头搞营销、揽客源。早在农民返乡秋收时,该站就按班组划分了营销 “责任田”,职工分头深入外出务工人员相对集中的县市、乡镇、村庄进行拉网式营销。

“大家看,这是吴桥站开往各地列车的信息,南下北上都很方便,票价也便宜。”张涛拿着购票联系卡热情地向村民介绍。这张小小卡片上印着车站到发列车时刻表、订票电话以及工作人员的手机号码和服务质量监督电话,是吴桥站专门为客运值班员印制的。

9月底至今,吴桥站干部职工外出营销110人次,在吴桥及周边县市的35个重点乡镇和223个村庄开展了客源调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