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晓州在全成都铁路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电视电话会上要求 以新状态新标准推进专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2015-10-15 09:2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洁

本报讯(记者 唐洁)10月13日,局党委召开全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电视电话会,传达贯彻“9·29”全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阶段工作汇报会精神,总结前一阶段专题教育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动员全局上下以新的状态、新的标准抓好下一步工作,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深入并取得实效。局党委书记王晓州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树国主持会议,局党委副书记王新文在峨眉车务段分会场出席会议并传达部署工作。

王晓州指出,自5月26日全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局属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铁路总公司党组和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定位,认真制定方案,严格落实领导责任,确保了专题教育扎实推进。两级班子成员按照“三个讲清楚”、“三个摆进去”的要求,带头讲好专题党课,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查摆解决“不严不实”问题,进一步巩固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推动形成了全面从严治党局面,进一步营造了严格管理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促进了两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

王晓州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铁路总公司和路局专项检查组在对局属各单位进行检查时,发现了第一、二专题学习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反映出一些单位学习研讨还远远没有触及思想、触及灵魂,还没有达到猛击一掌、猛推一把的效果。

王晓州要求,必须直面问题、对照深挖、细化措施、抓好整改,坚决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搞形式、不走过尝取得实效。一是切实增强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首先要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全局上下必须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现实意义,认识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大机遇,是加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锤炼优良作风的具体措施,是推动形成严格管理氛围的重要手段,切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全年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好抓实。二是坚决确保“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的质量和效果。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深入查摆用权不严的突出问题,坚持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处理好严以用权和严格履职的关系,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和干部做好表率。三是全力抓好“不严不实”问题的整改落实。要真整实改,杜绝边改边犯;要抓好结合,防止问题反弹;要完善制度,着力治根治本。四是持续加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要落实领导责任,坚持高标定位,加强严督实导。五是用严和实的作风推进全局政治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年终政治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抓好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加强政工干部队伍建设,思考谋划明年政治工作。

会上,王新文传达了“9·29”全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阶段工作汇报会精神,对全局下一阶段专题教育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局指导组和活动办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局属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及活动办成员在本单位分会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