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庆黄金周运输扫描

2015-10-12 07:3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潘文智 姜泽鹏

烟台车务段

主题服务竞赛树形象展风采

(记者王丙臣 通讯员张广亮)国庆黄金周期间,青荣城际铁路为假日旅游注入新活力,7天发送旅客21.1万人次,日均超3万人次。假日期间,胶东半岛旅游流、探亲流高度叠加,乘动车组到烟台蓬莱阁、威海刘公岛、荣成好望角等景点旅游人数激增。为树立铁路部门的良好服务形象,烟台车务段在青荣城际铁路沿线各站开展以 “树形象、展风采”为主题的服务竞赛,服务重点旅客2000人次,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南宁车务段

加强营销宣传畅通信息渠道

(通讯员黄彩辉)南宁车务段在国庆黄金周期间积极开展 “保增收,多献一条计;促营销,多售一张票;查堵漏,多收一元钱”的“三个一”活动。10月1日当天,该段发送旅客19897人次,创单日发送旅客新高。他们严格落实服务标准,完善各项基本服务,大力倡导微笑服务、热情服务、主动服务,优先安排重点旅客购票、候车、检票、上车;加强营销宣传,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发布列车票价和开行车次、时间等信息,为旅客顺畅出行提供了便利。

郑州站

发挥品牌优势抓好台账管理

(通讯员李静)国庆黄金周期间,郑州站累计发送旅客122万人次,同比增加24万人次,增长25%。10月1日,该站发送旅客21.4万人次,同比增长14%,单日旅客发送量创历史新高。客运和售票部门围绕旅客购票、进站、检票、上车、乘车、下车等8个环节,优化客运服务管理。该站发挥“丹丹服务岗” “李克售票咨询台” “玉琴服务窗口”等服务品牌优势,全面做好重点旅客服务工作,抓好台账管理,最大限度方便旅客出行。

凯里车务段

增加疏导力量防止旅客拥堵

(通讯员潘文智 姜泽鹏)国庆黄金周期间,凯里车务段完成运输收入3305万元,发送旅客20.6万人次,为重点旅客提供帮扶服务67人次,无旅客投诉现象发生。该段在进站口严格执行 “行李件件过机、旅客人人手检”的要求,做好旅客进出站和上下车引导工作。他们加强重点区域巡逻守护,保证旅客有序乘降;在检票口、车门口、天桥等关键部位增加疏导力量,防止发生旅客拥堵现象。

国庆黄金周期间,桂林站青年服务队成员解答老年旅客疑问。该站充分发挥 “刘三姐·漓江情”服务品牌优势,坚持用心、主动服务旅客,受到广泛称赞。

胡尔嘉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