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铁路局积极组织增开列车83列

2015-10-10 08:3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郭薇娜

(记者郭薇娜)10月1日,昆明铁路局发送旅客达19.28万人次,同比增长1.7%,创下历史新高。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客流以旅游流和探亲流为主。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昆明局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中秋、国庆假期的旅客运输组织工作。

针对客流主要集中在管内大部分区段以及周边省会城市的实际,这个局套用4组图定车底、新编2组加开列车车底,增开曲靖、宣威、蒙自北、大理、丽江等方向列车83列,对重庆、成都、桂林方向列车重点安排加挂扩编,较好地满足了旅客需求。

昆明局管内各站车认真做好旅客列车上水工作,保证站车供水设备良好。他们还做好站车服务设施设备检修和卫生环境整治等工作,为旅客提供舒适的旅行环境。

9月25日至10月7日,这个局发送旅客17.41万人次,同比增加21.83万人次,增长14.3%。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