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项目部2015年“质量月”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2015-10-04 00:1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帅 孙云达

近日,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三号线【施工10标】项目部30多名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参加地铁基础常识“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评比表彰2名“质量标兵”。至此,该项目部2015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暂告一段落并取得丰硕成果。

该项目部领导非常重视“全国质量月”活动,成立了以项目经理王溯为组长的“质量月”活动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并于9月1日举行了启动仪式。项目部充分利用简报、板报、宣传栏、电子屏、横幅等广泛宣传国家质量工作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其中“迈向质量时代,建设质量强国”、“坚持以质取胜,共建质量大业,共享发展成果,打造中国质量”、“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向质量要效益”等标语随处可见,营造了“质量月”活动浓厚氛围,强化了全员的责任、质量意识。相继开展了安全质量教育培训活动,有针对性地对现场技术员、质检员、材料员、安全员进行地铁施工规范、标准、工艺培训,并聘请专家开展一次地铁质量知识讲座,普及了质量知识,提升了质量意识。

2015年项目部认真开展质量专项检查活动,主要内容为“六查”,即:“查质量意识、查质量水平、查保证体系、查标准执行情况、查现场管理、查质量损失”。从人、机、料、法、环、测等方面全方位地排查可能造成的施工质量缺陷,对查出的问题,定时间、定目标、定要求、定人员及时整改,消除了质量安全隐患,杜绝了质量事故发生,受到了上级单位检查组的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