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敦煌突降大雪难阻敦格四电、房屋项目施工高潮

2015-09-30 16:3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仝玉平

<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dianqihua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电气化局</a>三公司敦格项目人员在雪后进行冷滑试验.JPG

9月30日,受强冷空气影响,甘肃省敦煌突降大雪,骤降的温度,给正在紧张施工的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敦格项目四电、房屋工程施工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敦格项目部第一时间对防寒防冻工作作出部署。一是组织防寒隐患排查,做好恶劣天气防寒保温措施,保证现场施工安全有序进行;二是加强施工安全监督检查,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三是项目四电、房建专业更应提前谋划施工组织安排,加快施工进度,积极应对气候变化。

截止目前,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敦格项目接触网工程已进入冷滑试验阶段;配电所全部送电完成;通信、信号专业正在进行各站设备调试;房建专业在加快生产生活用房施工的同时着重对室外热网管道进行检查调试,以保证能按期供暖,目前施工进度有序可控。寒雪过后,施工现场机械声阵阵轰鸣,一片忙碌,敦格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热情不减,为保证项目工期进度的正常推进,鏖战严寒,严格按照既定计划进行施工。(仝玉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