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干”站,不白干!

2015-09-30 08:3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内蒙古铁道报消息 在集宁车务段,人们习惯性地把白音察干站简称为 “白干”站。面对严峻的经营形势,车站不等不靠,全员出动,积极营销,成效显著。上半年,该站累计完成客运收入107.08万元,超计划33.69%,比去年同期增加40%。 “白干”站,不白干!

这个站每名职工主动当起营销员,深入学校、牧区、厂矿、汽车站宣传乘火车出行安全、经济、快捷的优势,介绍网络与电话订票的方法,并通过微信、微博等方式向亲戚、朋友、同学、战友推荐选择铁路出行;结合地处牧区实际,开设蒙汉双语服务,方便蒙古族牧民乘车。

为了吸引更多旅客,该站多方筹资为车站配备了方便旅客出行的设备设施80余件,使旅客能够在候车区舒适候车;在候车厅设置 “温馨服务室”;专门为旅客开辟的“绿色书吧”备有杂志、报纸等读物,旅客可凭车票免费借阅;设立母婴专区,提供摇篮、毛绒玩具、小木马等儿童玩具和用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