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专项整治铁路沿线彩钢瓦建筑

2015-09-30 08:3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肖培清 通讯员侯强 赵阳

(记者肖培清 通讯员侯强 赵阳)秋季大风天气较多,材质较轻的彩钢瓦建筑对铁路行车安全构成威胁。近期,郑州铁路局开展铁路沿线彩钢瓦建筑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确保铁路安全畅通。

这个局排查出3737处彩钢瓦隐患,并对这些隐患处所进行了拍照、录像、分类、归整、建档。排查结果显示,目前,属于铁路内部管理的彩钢瓦建筑有656处,属于地方产权的彩钢瓦建筑有3081处。

对铁路管理的彩钢瓦建筑,这个局主要采取限时拆除的办法消除隐患。对属于地方产权的彩钢瓦建筑,这个局采取向地方政府汇报或发函等方式,寻求地方政府支持,通过拆除或加固等措施,消除彩钢瓦安全隐患。目前,这个局已经在彩钢瓦建筑整治重点区域发放、张贴了 《安全告知书》,积极宣传彩钢瓦建筑对铁路运输安全的潜在危害,同时,加强对铁路沿线50米范围内新增建筑物的监控,防止彩钢瓦建筑数量反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