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铁路局团委请专家为青工减压

2015-09-26 07:3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严聪

(通讯员严聪)近日,沈阳铁路局团委邀请辽宁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侯老师为管内80多名青年职工进行了心理减压辅导。

此举是沈阳局青年之家运用心理学服务团组织工作的一次积极尝试。心理专家通过心理辅导的方式,采用科学有效的减压方法,缓解了青年职工的心理压力。

体验过后,大家还互相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将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一吐为快。侯老师也结合实际,讲解了 “说一说、写一写、唱一唱、跳一跳”的减压四法,引导每个人找到适合自己的心理减压方法,有针对性地解决自己遇到的心理问题,从而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以后的运输生产工作中。

这个局团组织开展的心理减压活动进一步体现了对铁路青工的人文关怀,让青工在繁忙的工作中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理状态,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