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峨眉车务段:积极做好“9.20”大修施工分号运行图的准备工作

2015-09-18 11:3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杨 夏义

继“7.1”暑运调图之后,成都铁路局将于近期迎来“9.20”大修施工分号运行图。由于此次的调图对峨眉车务段管内的客运列车、维修天窗时刻调整较大,多趟列车由朝发夕至改为夕发朝至,维修天窗也由晚上变为白天,作业组织和安全卡控压力骤增。对此,峨眉车务段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展开调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该段本着不打无准备之仗的原则,接到通知后就立刻着手研究制定周密的调图实施方案,并由技术科根据此次新图变化及调图工作重点难点,下发调图技术指南,指导此次的调图工作;由职教科对全段相关工种进行调图业务培训考试,严格做到“先培训合格后上岗,不合格不上岗”;由客运营销科组织段管内各客办站积极做好旅客列车变更信息的公示工作,对变更旅客列车车次、到开时间、停站、票额等相关信息及时在车站公示栏进行公告,并耐心为旅客做好宣传解释。

此外,该段还加强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针对近期易发自然灾害以及各种突发情况,组织全段再次学习相关作业组织办法及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相关规定,明确应急处置人员,落实应急处置责任,确保此次调图期间的运输秩序和运输安全的稳定。(赵杨 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