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段“西域巾帼号”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助推青工健康成长

2015-09-18 11:3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师英姿 张迪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137A0896.JPG
  • 137A0908.JPG
  • 137A0909.JPG
  • 137A0911.JPG
  • 137A0913.JPG
  • 137A0918.JPG
  • 137A0920.JPG
  • 137A0935.JPG
  • 137A0942.JPG
  • 137A0956.JPG
  • 137A0961.JPG
下一个

为增强员工之间的默契和凝聚力,释放青春能量,打造团队协作精神,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段“西域巾帼号”北京二队于9月17日举行了“拔河比赛”以及“我们一起来——绑腿赛跑”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于9月17日下午13:30点准时开始,车队休乘在家的四个班组早早聚集在活动现场,参赛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干部及各班组列车长也都到现场为比赛加油鼓劲。

比赛在裁判一声哨子声中拉响,随之一二三吆喝声,加油加油呐喊声,震耳欲聋,响彻每一个角落。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都怀着积极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虽然参赛队员的脸上渗出了汗珠,手上现出了红肿,双腿也在微微颤抖,但是大家为了班组荣誉都在积极配合着;拉拉队员们也个个紧握拳头,嗓子都沙哑了,可是大家对队友们的信心一点都没有减弱。不论场内还是场外,大家好像融为了一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比赛的劲头越演越烈。

经过激烈角逐,“西域巾帼号”北京二队二组、三组分别荣获拔河比赛、绑腿跑比赛的第一名。车队领导为获奖队员们颁发了奖品。

近年来,“西域巾帼号”北京二队始终以“安全生产、服务青年”为中心任务,坚持党建带团建、党建促团建的方针,不断培育特色文化,探索团建工作的新途径。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的文体活动加强员工情绪管理和心理疏导,着力营造团结、融洽,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良好工作氛围,不断激发团员青年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