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六公司工会举办“安全人人抓•幸福千万家”劳动保护知识竞赛

2015-09-18 11:3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欣 郭伟红 袁继忠

日前,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的发生,再次给大家敲响了安全警钟。为了让广大职工从思想认识上筑牢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意识融入企业各项工作特别是生产领域全过程,9月17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六公司工会成功举办了“安全人人抓•幸福千万家”劳动保护知识竞赛,激发了广大职工自觉主动学习安全知识的热情,在全公司范围内营造了“重安全、学知识、强意识、提水平”的良好氛围。

据悉,为了开展好此次竞赛活动,中铁十八局集团六公司工会专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广泛动员,并利用微信群、QQ群等媒介组织大家系统学习劳动保护知识。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自觉主动学习相关知识。公司工会也专门为竞赛优胜者准备了精美奖品。

同时,为进一步夯实劳动保护知识学习成果,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紧、抓实、抓细,中铁十八局集团六公司工会维权部近期还下发了《关于做好“劳动保护与安全生产”学习的通知》,要求各单位以进一步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第一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