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撬动防盗门板块营销

2015-09-16 10:0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金华货运中心金华经营部充分利用批量零散快运、批量入箱新政策,积极上门组织货源,运量逐步上升,逐步形成规模。今年4月至8月,金华经营部在金华西站共发送防盗门366车,40英尺集装箱270个,重量8735吨,实现运输收入365万多元。

通过市场调查,金华经营部将外运量较大的门业作为营销重点,组织专人对其销量、销售区域做了重点分析,深入厂家和物流企业,与重点生产销售、物流企业洽谈合作。同时,他们针对客户需求,制订了一对一个性化服务方案,指定业务骨干专人负责,让客户代表与客户全程对接。

金华经营部对销往西北方向运量较大的防盗门,采用铁路货运批量零散快运方式,到站后由物流企业与自有接卸点对接,可以自行解决卸车后的站到门运输。对其他方向小批量运输的防盗门,他们采用铁路集装箱批量入箱方式,通过定制服务来打开客户之门。今年4月至8月,西南方向的防盗门发送量逐步增至3000多吨。

陈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