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新乡机务段新老兵运输走心服务点赞

2015-09-15 09:1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国平

科技日报讯(姚岳山、田小强)针对9月10日至25日的新老兵集中运输任务,新乡机务段牢固树立“走心”服务的意识,在思想教育、机车质量、现场卡控上下功夫,确保新老兵运输安全平稳有序。(2015-09-14 01:39来源:科技日报)

退役的老兵为国防建设奉献了青春和热血,在泪洒军营告别战友,踏上人生新的起点的时候;当无数热血男儿离开家乡,奔赴军营实现保家卫国的铮铮誓言的时候,铁路部门为复转军人返乡的最后一程及新兵迈出踏入军营的第一步用心服好务、开好车,尤其是新乡机务段采取各样灵活多样的方式确保运输安全值得称赞,以优异的成绩向新老兵运输工作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值得称道的是这个段从检修方面通过专项检查、集中整治、包保验收等形式确保运用机车的质量,其次在司机的选拔上抽调行车经验丰富的机车乘务员组成新老兵运输乘务小分队,并且在这些司机担任牵引任务前开展集中教育和专题学习,从思想认识上高度认识此项任务的重要性,最后由管理干部和业务骨干通过现场添乘机车、蹲点检查、电话指导等形式,分组、分时、分区对各趟列车检查督导,随时解决现场中遇到的行车和技术难题。这些做法真正的是从机车质量、人员培训及现场控制几个方面去迎接新老兵运输这样的重担。铁路只有从运输需要出发,设身处地的去考虑用户的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才能为铁路运输创造出更多的精品,逐步扩大市常

一列列军车呼啸而过,满载着载誉归来的退伍老兵和即将踏上征程的新兵。铁路部门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铁路运输对国防事业的重要作用,通过铁路各部门的协作,圆满完成新老兵运输任务,谱写了铁路职工与部队军民一家亲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