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月山工务段铺设“星光大道”

2015-09-10 08:4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王占军

(通讯员王占军)不管是一线职工、班组长还是管理人员,只要工作认真负责、保证安全生产,头顶就会有 “星光”。近一段时间,月山工务段通过评选明星班组长、安全之星、优秀管理人员,在全段营造了处处都有正能量的氛围,引导干部职工努力工作、履职尽职。

该段地处山区,管内设备复杂,干部职工作业环境艰苦。为了让认认真真工作、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干部职工有奔头,该段分班组长、一线职工、管理人员3个层面,在全段范围内广泛开展明星班组长、安全之星和优秀管理人员评选,为不同岗位的干部职工铺设 “星光大道”。

该段认真制定评选办法:明星班组长每月评选一次,条件是安全可控、质量优良、管理规范、队伍稳定;安全之星每季度评选一次,季度末积分前5名的一线职工可当选;优秀管理人员每季度评选一次,管理能力强、作风形象好、自我要求严的中层干部和一般干部可当眩

所有评选都要经过推荐、评癣公示3个环节,候选人必须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只要反映有问题并核实的,一律取消候选人资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