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客运段 征集餐售“金点子”

2015-09-01 09:0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 许凯 郑满堂

本报讯 (通讯员 许凯 郑满堂)“冰激凌首先针对的是女性乘客,因为大家都知道女生爱吃甜食,其次销售的重点是小朋友。咱们先把安全宣传做好,再销售商品,工作销售才两不误,安全经营才两确保……”8月20日,在重庆客运段“创效作贡献、餐售献计策”主题演讲比赛现场,动车二队列车长谢微微这样说。

据悉,该段结合列车经营特点,自2014年7月在长线动车上试行“全员保安全、全员抓服务、全员搞营销”经营模式提高经济效益。近期,结合“适应新常态、创效作贡献”主题宣讲活动,该段针对暑期客流上升,以主题演讲比赛的形式为列车长传授餐售经验、征求创效建议搭建平台。

“通过演讲比赛,把参与市场竞争、释放经营潜力、增收创效的‘金点子’发掘出来,发现和解决制约列车订餐数量把握不准等难题,总结归纳出既能提高经营效益,又能确保列车安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的新方法,切实转变部分职工‘坐等市尝靠天吃饭’的旧思想和‘效益好不好、收入不能少’的惯性思维。”该段动车二队负责人说。

此次演讲比赛征集到餐售经营“金点子”20余个。下一步,该段将针对实际情况,就“金点子”开展现场调研,逐步全面推广,通过餐营销售创造经济效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