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公司十个一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2015-08-31 11:2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良兵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公司结合“迎中秋、庆国庆”双节活动安排,于8月底启动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十个一”活动,在全体党员和员工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推动企业改革发展。

该公司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十个一”活动分为党支部和党员两个层面,每个层面各“五个一”。党员层面的“五个一”是:观看一部抗战经典影片,学唱一首抗战歌曲,熟读一本抗战书籍,了解一名抗战英雄,撰写一篇有关抗战的思想汇报,从而铭记抗战历史,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同时鼓励全体员工也积极参与。党支部层面的“五个一”是:开展一次抗战歌咏比赛,举办一次抗战知识竞赛,制作一块抗战宣传展板,召开一次抗战故事讲演会,组织集体收看一次阅兵式,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单位实际,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通过党课、支部大会、主题教育、集体活动等方式逐项落实,做到主题明确、因地制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马良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