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召开“严以律己”研讨会

2015-08-31 11:0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涛

<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shiba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十八局</a>集团勘察设计院召开“严以律己”交流研讨会  (王文军 摄影).jpg

8月28日下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三严三实”专题二“严以律己”研讨交流会在机关七楼会议室召开,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并进行交流研讨,集团公司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孙贵生,第二巡回督导组成员、团委副书记曹新辉莅临会议。院党委书记金文宏主持会议。

金文宏书记带头发言,他指出,“严以律己”强调了领导干部的“自律”,突出了个人修养在党风廉政中的基础性作用,把作风建设从制度层面升华到了价值层面。党员干部要谨言慎行,心中有戒,必须做到“四个自觉”,即:自觉遵守党章、自觉遵守法律、自觉遵守纪律、自觉遵守德律;自觉做到“三个敬畏”:敬畏群众、敬畏法纪、敬畏组织;要洁身自好,把好第一关口、守住第一道防线,始终保持警钟长鸣,时时处处严格约束自己,坚守道德底线,严守党纪国法。其他班子成员围绕研讨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

集团公司第二督导组组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孙贵生高度评价了此次专题研讨会。他指出,大家发言紧扣主题,理解到位,态度端正,作风务实,思路清晰,此次专题研讨,进一步明确了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和履职尽责的举措。研讨过程组织规范,要求严格;大家学习到位,准备充分,能够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并进一步明确了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和履职尽责的具体举措,专题研讨会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如何深入持续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好严以修身。严以修身要解决的是理想信念的问题。昨天,宋书记在集团公司党群部门二季度工作例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各单位党委要抓严抓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严以修身挺在前面,通过严以修身,修好节气,多接底气,弘扬正气。二是要严格要求抓好严以律己。三是要严以律己,争做一名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额党员干部。

院党委书记金文宏在会议总结中强调,“三严三实”教育不是“一阵风”、“一场活动”,对于每一名共产党员而言,是终身必修课,学习践行“三严三实”,要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结合起来,同自身岗位实践结合起来,同“八小时以外”的言行结合起来,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严以律己”,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基本行为准则,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成为知行合一的好党员、以上率下的好干部,为勘察设计院做大做强做优做实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