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柳州电务段领导深入桂林车间召开安全反思会

2015-08-31 11:2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志刚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南宁铁路局、柳州电务段《关于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车间干部职工对开展安全大检查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2015年8月30日,柳州电务段副段长曹柏生带领段安全大检查第五活动检查包保组一行7人,来到桂林高铁信号车间,与车间干部、工班长一道,针对现场作业突出问题和安全管理薄弱环节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反思:

在反思会上,桂林信号车间反思查找出“联系防护用语不标准”、“对干部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销记不及时”、“《机械室准入登记狈填写内容不全”、“对消防防火防盗检查不够认真”、“存在老好人的思想,对安全管理问题考核得不够严格”、“干部下现场单打一,对作业问题检查多,对安全管理检查得少”等20多个现场作业突出问题和安全管理薄弱环节问题。通过安全分析反思会,使桂林车间的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开展安全大检查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活动,对于确保安全生产,非常有必要,非常及时。

在反思会上,段包保组对桂林信号车间开展好安全大检查进行了指导;副段长曹柏生对桂林信号车间开展好安全大检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对安全大检查要有正确的认识,上下步调要一致;二是制定好方案,要有推进计划表,把重点工作纳入,有时间要求,实施人,检查人;三是按方案、计划抓好落实;四是通过安全大检查,切实解决一些安全问题;五是检查包保组下现场跟表不要打乱车间的工作;要切实帮助车间、工区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共同把安全大检查开展好,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