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铁路公安局启动“环京护城河”行动

2015-08-31 08:4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和平 通讯员庞贺雷 王海蛟

(记者和平 通讯员庞贺雷 王海蛟)记者从北京铁路公安局获悉,为确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世界田径锦标赛期间辖区治安稳定,日前,他们及时启动了 “环京护城河”行动,在北京各大车站及铁路沿线设置27个治安检查站,筑牢安保可靠屏障。

为强化辖区内治安防控、严查安全隐患,在 “环京护城河”行动中,北京铁路公安局在京沪、京广高铁,京广、京沪、京九、京哈、京包、京原、京通等铁路和北京各大车站共设置了27个治安检查站,加大安检查危力度,确保纪念活动和世锦赛期间治安环境良好。

在客流相对集中的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他们严密警力部署,实施网格化部警,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和巡逻防控措施,并在原有驻站特警的基础上,抽调铁鹰突击队员进站值守。

记者了解到,暑运以来,北京铁路公安局还以净化高铁沿线和站区治安环境为重点,集中开展了 “护航”“利剑”专项行动,加大对铁路沿线和站区整治力度,全力净化管内站区治安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