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排查隐患筑牢“防火墙”

2015-08-28 08:0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陈斌

(通讯员陈斌)洛阳工务段深刻吸取天津港 “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的教训,迅速开展易燃易爆危险品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排查整治各类火灾隐患,筑牢秋季 “防火墙”。

该段抽调专业科室技术人员,成立易燃易爆危险品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组,从8月中旬开始,在全段范围内开展检查整治。检查组深入车间、班组,重点对生产办公房、工区食堂、枕木堆放场所和施工工地等进行拉网式排查。

该段对铁路沿线易燃易爆放射性物品危险源进行排查整治,检查线路两侧的生产、加工、储存和销售易燃易爆放射性物品场所是否在安全防护距离以外。此外,该段采取交班会学习、现场讲解、点名会抽考等多种形式,强化消防安全培训,使干部职工熟知消防管理制度和火灾预防方法,增强全员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应急自救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