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站中转换乘通道投入使用

2015-08-28 08:0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李静

(通讯员李静)8月18日,郑州站设置在一站台中部的中转换乘通道正式投入使用,中转旅客在该站换乘无需出站即可乘车。该站在各站台明显位置张贴旅客引导标识70余处,引导旅客有序、快捷换乘。

暑运期间,郑州站每日要接待近万名中转旅客。许多旅客第一次到车站,不清楚车站结构,也有些旅客嫌麻烦,不想经历出站再进站的过程。因此,中转换乘通道的投入使用有效缩短了旅客的行走距离,节约了旅客的换乘时间。

“第一次来郑州站换乘时,我不熟悉车站环境,比现在多花半个小时的时间。有了中转换乘通道,方便多了。”8月20日,在郑州站换乘的旅客宋彦茹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