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接触网三工区连夜奋战卸坠砣

2015-08-26 11:0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浩,何军

<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dianqihua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电气化局</a>郑徐客专接触网三工区连夜奋战卸坠砣,图为接触网三工区五队人员深夜中倒运坠砣作业.jpg

一阵阵沉重的机械轰鸣声打破了23日深夜应有的安静,站起身探望窗外,高大的吊臂周围头灯闪闪,看到此景,突然感到热流从胸膛散发至全身,自问是什么支撑着艰苦施工一天的伙伴们,再次投入到夜间的装卸工作中?

深夜,一辆载运重达40吨的1566块坠砣的车辆,正停在距离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接触网三工区约300米的公路旁。由于工区驻地所在薛湖镇正进行路桥的重建,这辆长16米的送货车因进院桥梁的中断而不能直接开进院内,白天紧张的施工阶段更抽不出足够的劳力机械。于是,晚上8点下班回到驻地的网五队员工,为了不耽误第二天施工,匆匆吃了口饭就投入倒车装卸的运输工作中。吊装作业在紧临国道道路旁边,又是夜间,经理王华、队长张吴峰带头施工,安质负责人何军布置并盯控安全防护,让人员在作业点两端的公路边摆放了多处应急警示反光标识牌,在伸出的吊车支腿上挂防护灯和反光防护服,并派专人防护,作业人员全部戴上安全帽和头灯,确保吊运施工安全。

接触网三工区五队员工利用3辆货车倒运3次,历经4个多小时,终于顺利安全的完成了任务,发扬了中铁人不畏辛苦、顽强拼搏的大干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