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接触网三工区支柱组立有序推进

2015-08-26 10:5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浩,赵慧强

<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dianqihua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电气化局</a>郑徐客专接触网三工区支柱组立有序推进,图为接触网工成功组立十二局管段内第一根H型支柱.jpg

8月23日,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接触网三工区顺利在站前单位十二局管段内组立第一根接触网支柱,标志着郑徐客专正线接触网施工向徐州方向又往前迈进了一步。

网三工区管段分两个监理标、三个站前单位 ,由于中铁十二局施工进度为无砟轨道50%、轨道板32%,准许接触网施工的空间很小。严重影响接触网各项施工的展开,虽然已在徐州茅村设立驻点,但仅能开展各类物资进场验收,工程进度却一直不理想。

萧县北至徐州东区间主要是郑徐客专正线与京沪高铁线连接区域 ,接触网施工主要难点有上跨国道、上跨既有铁路线、上跨大运河、临近营业线等危险源。三工区管段共25处危险点,仅徐州特大桥上跨危险点就有18处,施工非常困难,另有联络线需延伸铁路营业线施工近2公里。

随着工期的步步临近,能否顺利完成萧徐区间内的接触网施工,徐州茅村驻点的施工进度无疑是一个重要的关口。为了确保工程进度,三工区积极同站前单位对接,多方协调,几经周转,终于在十二局管段有了重要进展,23日共组立H型钢柱20根,取得了突破性胜利。

此次H型钢柱的顺利组立标志着郑徐客专正线接触网施工向徐州方向迈进了坚实一步。目前,郑徐客专接触网专业共组立H型钢柱12263根,占全部任务的71.64%,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进展顺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