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机务段扎实开展消防实战演练

2015-08-26 10:1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文举

为认真吸劝8.12”天津滨海新区爆炸、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火灾事故预防工作,郑州机务段北整备车间于8月26日上午8点30分在段油库开展了消防实战演练。首先结合车间消防重点,对干部职工讲解了灭火器材使用方法和消防安全教育。演练开始后,北整备车间迅速启动《火灾应急响应处置办法》,随着火灾警报拉响,油库职工更换消防服、启动消防泵、连接消防带、调整水枪压力和位置,对发生火情的油罐进行控制,整个过程用时84秒。演练结束后,车间领导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