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郑机城际铁路首条接触线成功架设

2015-08-26 10:1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学伟

8月24日晚,经过3小时有序的施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郑机线接触网工程在经开到U型槽区间的第9锚段和第11锚段成功架设首条接触线,全长2584.27米。架设过程安全规范、首战告捷!

郑机城际铁路首条接触网线架设在经开到U型槽区间上拉开序幕,晚上8点多钟,接触网分部项目经理张建松、安质部刘艳丽以及郑州供电段、监理单位负责人一同来到现场,指导把关接触网线架设工作。

23时许,随着放线作业车汽笛的长鸣,接触网分部经理张建松通过无线电台向参建职工发出了“开始放线”的指挥口令,标志着首条接触网线架设正式开始。八月郑州的天气潮湿闷热,参建职工不辞辛苦、默契配合,通过娴熟的技术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起锚、挂钩、落锚等放线工作。在整个放线的过程中,现场施工人员充分利用现代化的放线作业车,科学组织,合理分工,提高了接触网线架设速度,同时避免了线材的磨损,保证了接触网施工效率及施工质量。

郑机城际铁路首条接触线顺利架设,打开了接触网工作的新局面,为郑机线施工节点目标的完成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郑机线收到接触线架设现场 - 刘学伟摄影.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