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行包业务增运上量

2015-08-26 08:1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梧州站、贺州站自7月1日开通行包托运业务以来,梧州车务段加强路企沟通合作,大力开展营销宣传,取得良好效益。

该段早部署、早准备,利用段官方微博、微信对行包业务知识进行广泛宣传,安排职工在进站口、候车室、出站口等地向旅客发放宣传单,普及行包托运常识,并借助地方媒体广而告之。

为促进行包业务增运上量,该段先后在贺州、梧州两地开展行包托运调研座谈会,与28家社会物流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介绍行包列车开行情况以及铁路行包托运优势。同时,该段还注重收集整理各物流企业的经营情况、运输需求等信息,为企业 “私人订制”运输方案,并邀请物流企业负责人到行包房实地参观、了解托运流程。 唐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