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优质运输服务让老白干不白干

2015-08-26 08:1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北京铁道报消息 8月11日,又一单2230件衡水老白干在衡水货场装车。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玉行郑重承诺: “铁路现代物流服务项目多样、价格优惠,让我们企业得到了实惠。我们愿意与铁路长期合作!”不久前,1.5万吨白酒运输大单被石家庄货运中心衡水营业部拿下。

近期,石家庄货运中心组织105名专职营销人员,深入管内衡水老白干有限公司、汇源果汁集团、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市场等64家大型企业和7个物流园区,登门推介铁路现代物流的新业务、新产品。

“我们铁路也有短途汽运配送业务,运输价格比市场价低10%,中长距离全程物流比汽运低,货场专用货位可以为企业产品提供仓储、分拨、配送业务。” “真的?”7月3日,该中心衡水营业部经理刘文平来到衡水老白干有限公司,向该公司副总经理张玉行介绍铁路现代物流业务优势。张玉行对此产生了浓厚兴趣。

随后5天,刘文平7次登门洽谈业务细节,根据客户提出的运输条件,量身定制个性化运输方案,每吨白酒通过铁路运输比公路运输便宜了几十元。7月8日,衡水老白干有限公司与铁路达成利用衡水货场仓库发展白酒仓储、分拨、周边市县短途配送业务运输意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