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农友之家”:让粮农足不出户

2015-08-26 08:0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唐印成 杜轶俊

介休车务段祁县站地处产粮县区,147个粮食发运户年发运的粮食占到全站货物发运总量的80%以上。今年以来,该站从自身实际出发,紧密结合粮农需求,积极探索成立了 “农友之家”,打通了服务货主的 “最后一公里”。

该站日均到发货物3000余吨,且85%以上的货场是怕湿货场,仓储库小,风雨棚少。为了解决粮农货物上站难、承运难的问题,该段货运营销中心经过实地走访调研,多方征求意见,以服务货主为目标,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不断完善服务项目,成立了集综合信息平台、VIP专属洽谈等特色服务项目于一体的 “农友之家”。 “农友之家”不但为粮食购销和农资销售客户提供了全面周到的优质服务,而且为祁县站注入了增收创效的新动力。

“农友之家”成立以来,服务功能日趋完善,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被太原铁路局货运处命名为 “货运标准化品牌”。截至8月25日,货主已通过 “农友之家”发送货物36.2万吨,为铁路增收6649.2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