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员行动搞好营销

2015-08-26 08:0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年来,侯马北车辆段注重调动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全员营销的积极性,组织车间、科室兼职客户代表召开专题会议,详细部署,迅速建立并不断扩大 “三晋货物快运”业务客户代表队伍。

该段针对回厂轮对数量较大的实际,积极与车务段沟通,研究发运方案。为防止运输途中轮对互相磕碰造成损伤,他们还特别加装了垫木、止木等防护工具,保证运输质量。三晋货物快运列车开行以来,该段共发送轮对185车,累计8570吨。

该段材料科 “三晋货物快运”兼职营销员王振升是一名退伍老兵。他定期统计介休运用车间需发运货物及车间劳动防护用品的发放数量,及时制订发运计划;与临汾劳务服装公司联系,将加工的生产配件发回段内,自费打电话一次次沟通。在营销先进典型的带动下,该段干部职工积极跑商家、揽货源,形成 “人人学营销、人人在营销”的全员营销局面。

狄红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