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戈到六公司宁西铺架项目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2015-08-18 15:3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邱丽萍

本站消息8月13日-14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戈在六公司工会副主席贾少峰等陪同下,为宁西铺架全线参建员工送清凉,为大家送去了西瓜、绿豆、白糖等慰问品。

由于宁西铁路铺架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施工建设工地线路长、负责施工队伍较多、沿线驻地施工人员分布在不同点,在宁西铁路铺架项目全程送清凉需两天时间。为保证大家能吃上新鲜的西瓜,项目部冉荣华副书记提前联系好瓜农,当天凌晨4点在瓜农的带领下便带上大卡车前往瓜地采摘西瓜。在铺架基地,陈主席了解了目前宁西铺架项目各项工程施工进度情况,职(民)工进场情况、生活情况。由远及近,陈主席一行一路前往各个施工驻地,将西瓜、绿豆、白糖发放到各个施工队与各个参建员工手上。贾副主席道:“职工、劳务工都一样,人人有份,在炽热的季节,大家吃苦耐劳坚守在一线,将宁西铁路铺架项目劳动竞赛活动推向高潮、冲刺阶段,集团公司、公司领导时刻关注着大家,关心着大家的冷暖,希望在炽热的夏天能给大家带来一丝清凉,希望大家咬紧牙关、握紧拳头、团结一心打赢这场攻坚战。”最后一站在项目部基地,一共13000斤的西瓜、1800斤绿豆、1500斤白糖全部发放完毕。

在本次送清凉活动中,广大参建者切身感受到了集团公司、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激励大家坚定信念,奋战宁西铺架施工,排除万难、全体动员、万众一心,抢夺工期,确保按计划完成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