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部紧抓初秋忙施工

2015-08-18 15:2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刘春霞

本站消息 在酷热的七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部可谓是花开满枝,连续完成多项节点施工,气温初降的金秋八月,项目部的施工热情依旧,各项施工稳步推进、硕果累累。

令旗一挥,勇当先。八月份施工计划下达后,全体人员再一次明确看任务,第二架子队不辱使命,接连完成了最长新建涵洞施工、K1967+848箱形桥一节预制两个节点施工,进一步增加了施工动力。

一鼓作气,黑白转。在料源稳定后,第一架子队进一步加快了路基填筑速度,填料运输、填筑、平整、碾压、检测等工序一气呵成,24小时不间断施工。更是于计划工期内完成了路基铺面首件的垫层及基层施工。

一如既往,不示弱。路基附属工程的施工同样得到项目的高度重视,悬臂式挡土墙、拱形骨架护坡、空心块护坡、空心块预制等附属施工工班发挥你追我赶、勇争第一的良性竞争,稳步推动施工生产。

同心一力,智囊团。每周一次的工程例会,每月一次的技术人员联络会,不仅是对近期工作的总结,更让技术人员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作为项目部的核心力量,责任意识要增强,技术能力要过硬,要在项目部的施工过程中大放光彩。

目前,8月份已然过半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接下来的施工过程中全体人员定会继续发扬敢闯敢拼、奋发向上的作风,尽早完成本月施工生产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