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力开拓市场 承揽再创新高

2015-08-07 07:4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倪正快 董国隆 陈 静

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三公司围绕促进企业平稳、健康、有序发展的总体思路,针对资金周转压力大、施工生产任务重、市场环境多变等实际情况,统一思想、上下一心,统筹安排、突出重点,规范管理、精耕细作,扎实工作、攻坚克难,确保了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的顺利完成,承揽工程投资和完成施工产值刷新了历史纪录。

三公司全力以赴开拓市场,经营承揽实现了规模效益双丰收。他们积极践行 “高端运作、深度开发、信誉优良”的经营战略,经营承揽工作高歌猛进,去年承揽工程投资额比上年增加27.38亿元,创历史新高并实现了承揽规模质量双提升。

发挥浙江市场区域优势。2014年,三公司中标16个项目,其中浙江10个、江西2个、江苏2个、福建1个、云南1个。浙江市场区域承揽优势明显,承揽额达37.68亿元。尤其是在宁波和温州2个片区,三公司中标5个项目,标的额达25.85亿元,占浙江省承揽总额的68.6%,占公司承揽总额的45.6%。

区域经营理念更加突出。三公司明确片区经营主体责任,划定目标,责任到人;协助集团及其他子公司完成浙江省交通建设市场的信息备案工作,整合集团内部资质和业绩资源;依托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营平台,更好地发挥了区域经营优势。

三公司相关人员注重与多方保持联系沟通,提高获知各类投标信息的灵敏度,筛选含金量高的项目参与投标。该公司还调动员工承揽的积极性,修订公布了系列经营承揽管理办法,签订区域经营责任书,加大奖罚力度,激发各级人员参与承揽的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