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员大锻炼健身成时尚

2015-08-07 07:3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唱、跳、练、走、跑”,已成为全国社区全民健身的一道亮丽风景。中国铁建十九局集团一公司所属的辽阳、日照两个后方基地的上千名退休员工和家属,同样爱上了劲歌热舞,唱出美好生活,舞出健康体魄。

为建设好基地的文化广场,一公司相关部门采取积极措施,想方设法为大家锻炼身体提供方便。他们规划活动场所,开辟活动室与露天广场,开展静与动、文与武的活动。一公司还积极加大投入,近5年,他们坚持在成本管理上抠、员工健康上放的原则,建设门球场,装修活动室,对文体设施、照明设施随坏随修、随缺随补。特别是在健身场器材上,近期文化广场又添“新成员”,一次性增加了32台健身设施,受到大家称赞。

一公司鼓励基层员工参加锻炼。公司董事长李程、党委书记曲久彬认为,干好工程,首先要有好身板。该公司要求项目一年以上工期、具备活动锻炼条件的基层单位,都要建立室内室外活动场所,配备相应的活动器材,有组织地开展比赛,员工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还提升了基层队伍的团队合作能力。

该公司全民大锻炼计划的实施,大大提高了员工的身体素质。

蔡庆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