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梁场通过国家认证

2015-08-07 07:4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期,中国铁建二十四局集团桥梁公司皖赣铁路扩能改造工程Ⅰ标项目部芜湖制梁场顺利通过了国家生产许可认证。据介绍,该梁场是桥梁公司乃至中铁二十四局集团迄今规模最大的梁场,承担着皖赣铁路扩能改造工程芜湖至宣城段984榀箱梁的预制任务。

据了解,参加此次认证的专家小组共有4人。他们通过试验、测量、核查等方法对所要检验项目逐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确定梁场关键项点合格率为100%,且样品梁外形外观检验合格,判定试制箱梁产品合格。

皖赣铁路扩能改造工程芜湖至宣城段长约31公里,为国家一级电气化双线铁路,设计时速为250公里。负责该工程建设的皖赣铁路安徽公司、监理单位和相关施工单位的技术人员在此次认证中给予了积极配合。

为了顺利通过现场核查,该梁场多次组织技术人员学习认证新细则,请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和桥梁公司的桥梁认证专家讲课、培训,使每名技术人员对新细则有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该梁场通过认证后,箱梁将进入批量生产阶段,为皖赣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的早日开通创造了有利条件。

余明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