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把学习“三严三实”转化为工作动力——中铁十四局电气化公司津保项目部召开“三严三实”精神学习宣贯会

2015-08-03 20:5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萍

1.jpg

为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8月2日下午三点,中铁十四局电气化公司津保项目部组织项目部部长及以上人员和全体党员召开宣贯会,学习“三严三实”精神,并部署项目部“三严三实”学习活动安排和推进计划,标志着电气化公司津保项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于山海首先强调了此次开展“三严三实”宣贯学习的重要性,接着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三严三实”的重要内容、《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挺军在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为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动力》、津保局指项目经理岳耀群在津保局指“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做企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等文件精神。并结合津保局指活动实施方案和推进计划,对项目部下一步专题教育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

他指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增强项目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项目部上下把学习“三严三实”精神抓紧抓实抓好,在学习的同时要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将“三严三实”作为一面镜子经常照一照,把学习宣传贯彻“三严三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以学习促进工作开展,在工作上把握方向,以工作成果汇聚正能量。

最后项目经理范家镇强调,学习“三严三实”,要迅速把“三严三实”贯穿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中,他要求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以低调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和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劲头,把学习“三严三实”转化为工作动力。

会议穿插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集团公司“十项禁令”和《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实施“一案双查”的暂行办法》等文件,对于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精神内涵、把握工作方向和工作尺度、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都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